0%

Welcome to LINE API Expert and first thing — LINE Developer Day

前言

人品爆發的下半年有幸被選為 LINE API Expert,謝謝過程中給我指點、意見還有每位來參加每個 chatbot TW 活動的朋友,你們支持讓我可以更努力去辦各種活動,社團裡歡迎大家踴躍提點子討論,抑或是來參加小聚跟大家互相交流,台北台中都有小聚哦!若有不清楚的地方歡迎詢問😃
Chatbot Developers Taiwan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groups/chatbot.tw

迎新

在 welcome party 中身為 Rookie of LINE API Expert 一定是要被每一位大神輪流 “熱情關照” 一波🤣,想想之前在開發時還在看卡米狗 卡卡米 的 IT 30 鐵人賽、寫 golang 看著 Evan Lin 的部落格、看保哥 Will Huang 在議程中各種秀高速開發技能 … 等等的,沒有到偶像們就直接坐在旁邊,看著看著我就快不行了😝。跟大神們聊完覺得自己做的事還只是冰山一角,看著大家都那麼有影響力下還是這麼努力向前進,做為菜鳥的我當然不能就這樣滿足!繼續抱著大神們的腿前進。(喂!放開自己走啊!)

成為 LAE 後的第一場開發者日

緊接著第一場大型活動就是參加 LINE 的年度大會 — LINE Developer Day,過往都只能看著前輩們分享文章在電腦前面乾過癮,看著大家可以在國際間跟各路的開發者交流,這一直是我很羨慕的事情之一。但是!現在終於有機會以 LAE 的身分出發啦(媽我在這)!聽說去年有 60 場各種主題的座談會,而今年 LINE 主要會以推廣 人工智慧 為主軸,並且搭配其他在 LINE 中重要的技術形成了這次的 developer day,也開始漸漸露出在新聞版面了,看起來想拓展的企圖心也越來越強了🚀
以下是其他 LAE 以及社群創始人 Clement Tang 在 2018 年參加 LINE Dev Day 的文章分享

2019 的 Dev Day 資訊出來囉,
活動時間: 2019/11/20、21, 10:00~21:00 (日本時間)
活動地點:東京台場日航大酒店Grand Nikko Tokyo Daiba (2–6–1 Daiba, Minato-ku, Tokyo)
活動入場費用:免費
參加方式:繳交報名表、預先報名

活動則環繞在開發工程(Engineering)以及產品開發(Production)上

「LINE DEVELOPER DAY」開發者大會將於11/20、21東京登場 | T客邦

屆時我會分享文章出來,還請各位多多關注😀

結論

說了這麼多,還不去申請一波 LINE API Expert?讓自己的努力有個機會被 LINE 看見:
LINE developers community | Expert Request
或是你還不清楚要怎麼開始第一步,來小聚跟我們聊聊吧,社群的每位大大都很熱心跟各位分享,千萬別錯過這些機會哦!
Chatb13ts meetup 聊天機器人小聚 #13 @ 台北商業大學
▎活動型態 Chatbots meetup 社群台北、台中皆有一個月一次的定期聚會,致力於提供並討論聊天機器人的相關應用,每回小聚將安排講者主題分享、新知討論,環繞 Chatbot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