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%

【朱紫】腹鼓遺傳教學 | 適用 瑪力露麗, 冰砌鵝

前言

寶可夢朱紫全破完之後,接下來除了湊滿各種圖鑑,另一個方向就是打太晶團體戰嚕!去巴哈或任何地方一定會先搜尋到夢特(個性:妖精皮膚) 的 仙子伊布,畢竟他是現在最穩定的神奇寶貝,只要搭配假哭冥想跟叫聲基本上都通關。

但剛開始打哪有可能這麼快就找到完美組合,因此這篇文章就提供初期可以很快達到的方法-腹鼓瑪力露麗腹鼓冰砌鵝,我們也先不管努力值什麼,二周目打完哪有人在管的呢XD,以下介紹最快的方式給大家!

腹鼓技能取得方法

首先先找隻鐵掌力士練到28等學會腹鼓,這基本上在前期一定愈得到,真的沒辦法就去找隻小隻的練上來,或是吃經驗糖果也行。

接著學會腹鼓之後把其他技能都忘光光(以防萬一),然後隨便找個城鎮中的吉利蛋蛋,進去之後購買 模仿香草,想一次繼承幾隻就買幾個。

然後準備想要繼承的神奇寶貝,如果想要的技能不知道誰可以繼承,在 Google 上搜尋 -「神奇寶貝 腹鼓 遺傳」,把中間的文字換掉即可,應該會找到很多神人的資料,或是找 52poke尋找以前的資料。

這邊我就準備一隻冰砌鵝(瑪力露麗也可)來遺傳技能,然後忘掉一格的技能,留給遺傳技能使用。

接著把牠們放上野餐,然後就可以收了,完全不用管時間。

接著打開背包看一下技能,就發現企鵝學會腹鼓啦! (灑花)

結論

以前都是一定要公母配對,公的要有指定技能(鐵掌力士),母的企鵝負責生蛋,這樣生出來的蛋才會有技能,但朱紫這次可以透過野餐來學會新技能,看來是跟朋友”交流交流”後就學會技能了呢!而且可以公公、母母配對,只要學習的一方有帶著模仿香草即可學會對方的技能(但要記得留位置),如果還有不清楚的,也可以參考巴哈的大大所寫的文章,當中也寫得非常詳細喔!如果有什麼喜歡的內容歡迎留言讓我知道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