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%

TECH FRESH 畢業分享會:探索 2022 屆實習生的故事

LINE 的工作環境和文化

前言

大家好!我們是 LINE Developer Relations 團隊,今天我要向你們介紹一個我們即將舉辦的特別活動 - 2023 年 6 月 27 日的 TECH FRESH 畢業分享會。今年,我們首次將這個活動對外開放,讓更多的人有機會了解我們的實習生們在 LINE 的學習和工作經驗。

過去文章內容分享

LINE TECH FRESH 畢業分享會

活動介紹

這個活動是 LINE 提供給 2022 屆 TECH FRESH 在離開前有個舞台可以分享實習過程中的經驗。我們都知道,畢業不只是一個結束,更是一個全新的開始。在這個重要的日子,我們希望能和所有的畢業生一起分享他們的成就,並為他們未來的旅程送上最誠摯的祝福。

為什麼需要參加這活動呢?

LINE TECH FRESH 活動介紹

參加 LINE TECH FRESH 畢業分享會有許多好處:

  • 實習生的親身經驗分享:每位講者都是 LINE 的實習生,他們將分享他們在 LINE 的實習經驗,包括他們的學習過程,以及他們如何將學術理論應用到實際工作中。為學生提供寶貴的第一手資訊,幫助大家更好地理解軟體工程的實際工作情況。
  • 建立人脈:這是一個與業界實習的同學建立聯繫、擴大人脈的絕佳機會。將有機會與來自不同學校和背景的人建立聯繫,對各位的未來職業發展將非常有幫助。
  • 了解 LINE 的工作環境和文化:透過這次的分享會,學生將有機會深入了解 LINE 的工作環境和文化,這將幫助他們在選擇未來的職業道路時做出更明智的決定。
  • 獲得寶貴的學習和職業發展建議:在分享會中,學生將有機會聽到實習生的經驗分享,並從空檔時間與講者交流,獲得寶貴的學習和職業發展建議。
  • 激發創新思維:透過聽取實習生的分享,學生將有機會了解到最新的科技趨勢和創新思維,這將對學習和創新思維產生不同面向的影響。

參加 TECH FRESH 畢業分享會將為各位提供一個寶貴的學習機會,更好地再工作以前了解軟體工程所需注意的眉眉角角,為未來職業發展鋪平道路。

流程

這次的活動將會有以下幾個部分:

  • 實習生分享:我們有四組實習生將會上台分享他們在 LINE 的實習經驗,包括他們的學習過程,以及他們如何將學術理論應用到實際工作中。
  • Lightning Talk:我們還有四位現役 TECH FRESH 將進行快速的演講,分享他們在 LINE 的工作和學習經驗。
  • 訪談環節:我們將進行一場訪談,邀請曾為 TECH FRESH 的學長解,讓你更深入地了解我們的實習生們的經驗和感想。

【活動時間表/ 流程】

  • 17:40~18:00 來賓報到
  • 18:00-18:05 主持人開場
  • 18:05-18:20 LINE TECH FRESH program introduction
  • 18:20-18:40 注意看兩個男人太狠了,從開發到部署一氣呵成!
  • 18:40-19:00 【查核】用謊言支撐起的虛構世界
  • 19:00-19:20 乘坐 TECH FRESH 龍舟,比 Full Stack 更滿的一條龍
  • 19:20-19:40 Enable Resiliency and Efficiency at LINE Invoice
  • 19:40-19:50 休息時間
  • 19:50-20:20 Lightning Talk
    • 我覺得草莓尬肉粽不行:從草莓肉粽了解整合測試的重要性
    • 專案綁粽伙!展現紗線在 monorepo 的魔力
    • 發 PR 被同事「留言灌爆」!他只用這 2 方法解決,同事驚:輕鬆很多
    • Wakuwaku!!!!!! 原來自然語言可以這樣玩
  • 20:20-20:40 學長姐等來共
  • 20:40-21:00 大合照/交流時間

結論

LINE TECH FRESH 畢業分享會正是為了鼓勵並支持這些年輕的科技人才,讓他們有機會展現自己的才華,分享他們的學習和工作經驗,並從中獲得寶貴的回饋和建議。

這個活動不僅僅是一個分享會,更是一個學習、交流和成長的平台。參加這個活動的學生將有機會聽到來自 LINE TECH FRESH 的第一手經驗分享,了解 LINE 的工作環境和文化,從中獲得寶貴的學習和職業發展建議。此外,還將有機會與來自不同學校和背景的人建立聯繫、擴大人脈,這對各位的未來職業發展將非常有幫助。

我們誠摯地邀請所有對科技有熱情的學生參加 LINE TECH FRESH 畢業分享會,無論你是一位在學的學生,還是一位正在尋找職業發展方向的學生,我們都期待你的參與。讓我們一起在這個活動中學習、交流、成長,並為我們的未來創造更多可能。

現在就報名參加 LINE TECH FRESH 畢業分享會吧!期待你的到來!

活動小結

立即加入「LINE 開發者官方社群」官方帳號,就能收到第一手 Meetup 活動,或與開發者計畫有關的最新消息的推播通知。▼

「LINE 開發者官方社群」官方帳號 ID:@line_tw_dev

關於「LINE 開發社群計畫」

LINE 於 2019 年開始在台灣啟動「LINE 開發社群計畫」,將長期投入人力與資源在台灣舉辦對內對外、線上線下的開發者社群聚會、徵才日、開發者大會等,已經舉辦 30 場以上的活動。歡迎讀者們能夠持續回來查看最新的狀況。詳情請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