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%

【入坑記】衝浪滑板

surfing skateboard

前言

由於年初時到日本滑雪因而接觸板類運動,雖然挫折感很高(又一直摔),但能夠滑行真的是成就感滿點!而在過程中去小叮噹兩趟延續滑雪的腳感,不過一直處於要抽空找團才能去滑,地點在新竹成本又很高 🥲,在同事 Daniel 的推坑下(系列文章),為了培養年底滑雪的一些腳感,跳坑衝浪滑板讓我在日常也可以抽空出來玩玩!

想那麼多幹嘛?買

剛買它的第一天 2023/9/28

我是在內湖的 ALL RIDE 購買 Hydroponic Fish 31.5” x 9.75” 衝浪滑板,我的板子本身是 32” 的,店員提到差 0.5”是沒啥差的,主要還是在輪子跟靈敏度需要什麼,在考量上我可能會在河濱公園玩滑板(有柏油的地方),因此推薦起來我還是選擇靈敏度低些,有些時候需要自主加速的衝浪板。

剛來到店裡時店員臉真的很跩很有距離感 😆,但其實聊起來只是非常的做自己而已,只要稍微知道自己想購買的方向,但有許多不清楚的地方,都可以請他跟你解釋,當店員講完時就會發現自己想要的是什麼,幫助你選擇可以更快喔!但因為我一開始就打算買最便宜的(NTD 6,800),因此我就以這款為主跟他討論~

至於為什麼滑板店員臉都很跩,可以看看下面的影片 XD

護具:降低受傷的風險

迪卡儂

護具我本來想皮不想戴,但想想如果都只基本滑行好像滿弱的?因此這邊跟大家了起來覺得可以先買個基本的全套 (手掌、護肘、護膝) ,至少要先保護好關節,誰知道初學一次的噴飛摔下去受傷會噴多少錢修復呢?因此我就先買個基本的保護著。

護具在我玩的第三天就發會功用,我在學著 kick turn 時滑掉,在我下去時就剛好磨到手掌的地方,真的是好險有帶著,只是屁股剛好沒有防摔褲,寫文章✍️的當下,半邊水蜜桃還是受傷的狀態🥲

結論

雖然入坑真的是不便宜,荷包君再次哭泣,不過整體的體驗算是滿讚的,尤其練習平衡感以及各種轉彎真的是耗盡本肥宅的洪荒之力,每次出去玩都大噴汗,希望可以讓我稍微地瘦身一些些😆,更多內容就先讓我把水蜜桃的摔傷養好,後續再來繼續分享心得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