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%

【滑板】彩虹輪狀車練習場道路指引

前言

由於最近迷上了衝浪滑板,但本身又是一個很喜歡挑戰許多不同的地方,但因為我在彩虹輪狀車練習場外面迷路了很久,以下分享一下道路指引 😆

地點:https://maps.app.goo.gl/U4GfNdgZdfG4HXrz6

介紹

這邊不是一個捷運會到的地方,如果從西湖捷運站過來的話,就需要搭 藍 7 or 藍 26 就可以到附近了;另外的選項也可以使用 GoShare or WeMoo 之類的共享機車即可前往。

一般抵達的路徑應該會在內湖科工 D-總部大樓附近找不到入口,他有一個地下道可以過馬路,位置請參考如上圖。

我在這邊迷路了好久 XD

會到一個地下道,這裡進來通常都已經開始滑了

出來之後還要爬一下河堤的樓梯,翻牆過去

上來之後就會看到很空曠的河堤以及極限運動場,傍晚來真的很漂亮!

這邊場地就有很多 pump 的地方,來玩的朋友一定要把護具都帶好再來,護腕、護肘、護膝、護墊都要帶好!我才看到有人裸裝直接摔,看了真的很痛 🥲

之前因為挑戰 J 台而摔了一個大傷,大家來玩的時候要把一些基本的平衡都練好還是比較好喔

結論

以上分享彩虹輪狀車練習場的道路指引給大家,台北有很多很棒的滑板場,推薦大家都去挑戰看看!